1. 首頁
  2. >
  3. 概要
  4. >
  5.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1. 首頁
  2. >
  3. 概要
  4. >
  5.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一直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为使命,自1963年起,中大商学院分别率先在亚洲开设工商管理学士(BBA)、工商管理硕士(MBA)和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40,000多位校友遍布各行各业,出类拔萃,成就斐然。中大商学院精心打造并推出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完成学院工商管理教育项目的全覆盖。

数字技术的革命正在重塑全球经济和商业模式,一方面对社会的组织与治理、对于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对于资源和财富的分配和再分配带来了颠覆性的挑战和冲击,另一方面也创造了无限的机会与可能性。中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将汇聚有抱负、有理想的企业家与商界人士,和业内顶尖的学者和专家共同研究与探讨如何积极应对数字革命带来的挑战,把握住数字革命带来的机会,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令所有持份者受惠,并造福社会。

作为亚太地区工商管理教育先驱,中大商学院致力追求教研卓越,拥有丰富研究、教学和行业经验的教授,在学术研究上不断精益求精。 中大商学院优秀的学术团队将为DBA课程提供强大的学术支撑,他们将和DBA同学一起探索工商管理新境界,共创工商管理新知识、新理论。

周林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院长
卓敏经济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