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
  3. 申请
  4. >
  5. 申請流程

申請流程

    • 在線申請

    您可在「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研究生/博士課程入學申請」*上建立您的賬戶,並選擇報讀「DBA(中文)(兼讀製)」,完成申請步驟。您可參考此網上平台報名指引

    Please wait while flipbook is loading. For more related info, FAQs and issues please refer to DearFlip WordPress Flipbook Plugin Help documentation.

     

  1. 通過材料初審的申請人將獲面試以進一步了解申請人的工作經驗及事業成就。
  2. 面試結果一般會在面試後約一星期以電郵通知申請人,屆時需補交相關入學所需文檔。
  3. 在通過研究院審核後,本課程項目組會以電郵發出正式的錄取通知。
  4. 大學研究院會統一替非本地研究生申請學生簽證。

 

*網上報名平台網址:

https://apply.bschool.cuhk.edu.hk/ApplicationPortalRegistration